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

第九屆家長校董選舉結果

家長校董選舉點票會在202312月7日下午四時十五分在學校演講室舉行。 家長教師會邀請所有家長、各候選人、校長出席及見證點票工作。

 

點票結果

本年度共收到選票_1031_張,有效選票_1002_張,經點算後結果如下:

 

票數

1. 阮美玲女士

619

2. 史倩雯女士

383

廢票

15

白票

14

 

  

獲得最多選票的候選人 阮美玲女士,將獲提名註冊為家長校董,而獲得第二多選票的候選人 史倩雯女士,將獲提名註冊為替代家長校董

(替代家長校董可代替未能出席會議之家長校董投票)

 

上訴期

   任何人士如對以上選舉結果有疑問,擬提出上訴者,請於128-15日以書面提交法團校董會。如有上訴,法團校董會會成立「上訴委員會」進行仲裁。成員包括校監(當然主席)1位校董、校長、家教會2位家長委員(必須為非候選人)。一切上訴,以「上訴委員會」最後之議決為依歸。

 

 

回到家長校董選舉事宜

 

本會成立宗旨

1. 促進學校與家庭之間的緊密聯繫,以及培養家長與教師及各位家長之間的友好關係。

 

2. 討論共同關心的事宜,以及合力改善學生的福利。

 

3. 諮詢家長對學校教育工作的意見。

 

4. 結合家庭與學校的力量,協助學童健康成長。